夏虫

谁帮我填坑

【嘎尾】长尾哥哥总是不开心(七)(ABO)

装b的alpha嘎 X 装b的omega尾
傻白甜
(最近要考教师资格证所以更新放缓见谅)
食用愉快



张伟的冰箱打开那一瞬间他自己也有点讶异,里面居然还零零散散的有不少东西。

第一格是他昨晚贡献进去的快餐,他现在胃口变小了就是点餐的时候总是不记得,每次买回来都吃不完胡乱塞了冰箱了事。

绿茶可能也是他哪天没喝完突发奇想塞的,其他的,大概是他家老太太这两天去过他屋子收拾过。

老太太也是浑不会过日子的人,东一巧克力西一袋糖耳朵的反正往里头搁——反正到时候找起来也不是她找。

但是这个在张伟看起来还行的冰箱却遭到了四周的一致弹劾,就为着敞开透气儿的汉堡到底卫不卫生就引发了一大波的质疑。

来节目之前他倒是想过这局面,他的生活方式一向是特别自由的,又随意又没有规律,有不少人都不乐意见这种活法,至少何老师肯定不赞同。

他对此向来坦然,因为他又没错,只要他觉得自个儿没错就怎么着儿也能在别人的质疑里占着理儿跟人心平气和的反驳。

就是王嘉尔好像不被他的话触动,一副不近人情的样子严肃的一边吃他的巧克力一边呜嗡呜嗡的问他。

这样是卫生的吗?

哥,你不觉得这样很不健康吗?

谁教你这样子生活的?

医生没有跟你说不健康吗?

张伟先是一句一句的回他了,但是这小孩一副你说你的我吃我的油盐不进的样子特别烦人。

张伟就特烦跟这种人讲话,因为他也不是不听道理就是不听你的那些道理,在别人那儿讲三句话就能讲明白了在他这讲三十句人家也没听进去。

王嘉尔跟何炅回到座位上,张伟还试图争辩几句,王嘉尔就看着他,嘴巴上还黏了一粒碎白巧克力。

我觉得你不可以这样子生活。

得,我白费这口舌图什么呢。

张伟立马丧了,疲惫感和又一次涌上来的困倦感争先恐后的往他脑子里钻。

行行行您说的对对对,但是你又不是我爸,所以说,never mind。

他说这话身体使劲儿的往椅子下面滑。眼睛有点失神没焦距的落在王嘉尔身上。

态度既无赖又可怜巴巴的。

不是,怎么说呢,我希望。

王嘉尔有些着急,越发的词不达意了,就求助的看向了何炅。

希望我活着。

张伟懒懒的插了一句。

王嘉尔就回头看他,皱着眉,组织一句完整的话出来。

我希望能很长时间的看着哥哥。

哎哟又是那个眼神,既温情脉脉,又有诱人犯罪的无辜劲儿。

那种让人无所适从的,打心眼儿里往外冒软和的感觉又上来了,整个人都软的要融化了。

你瞧他就是希望我活着。哇……你跟贝尔完全相反。

张伟嘴皮子没闲着,一句话让棚里几个人笑的人仰马翻,自己露着有些无奈的笑看着还盯着自己的王嘉尔。

哎呀你看我也没用啊,我又不能为你做出什么以后好好生活的保证吧……你又不是我爸,我哪能管你想什么呀。

他在心里头这么说。

可是对方的眼神居然真的让他有些不落忍了,这很反常,也至于他开始反思自己是不是欠过这孩子什么,现在人上门讨债来了。

张伟罕见的拿一个人完全没辙,倒不是说他就能轻易的讨到每个人的欢心,而是对于大部分的人他都是压根儿就不拿正眼看,可是这孩子。

这孩子又让他不得不分神去在意他到底高不高兴,怎么不高兴……这种感觉肯定是糟糕透顶的,起初还很细微,眼下就要逐渐脱离他的控制了。

张伟很清楚这感觉意味这什么,这是一个人对另一个人产生欲望的第一步。情不自禁的关注他在想什么并渴望自己能满足他的要求。

你可真行,人小孩才多大啊。

他唾弃了自己一把,然后把这种感觉强行按下了。



后来厨师做菜的环节演播厅里大家又开始四处溜达,王嘉尔几乎能算是驾轻就熟的拉着张伟的手到处跑。

张伟不知道王嘉尔是不是经常跟人牵手,他反正没干过几回,掌心相触温热传递的感觉很奇妙。被他拽着走毫无反抗能力的时候一点点也讨厌不起来,倒让他有种错觉。

仿佛他们俩都是很小很小的年纪,张伟这头还在玩泥巴呢,那边王嘉尔就喊着哪儿哪儿发现了个鸟窝要带他去,不由分说的就一把拉住了他沾满泥巴的手。

仿佛他们拉着手的日子很长很慢,记忆被无限延缓在那个画面。

这种没来由的遐想让他心里一激灵,握住对方的手也同时紧了一下。

王嘉尔看了他一眼。

别拉着我了,我手都净出汗了。

张伟看着他,声音和心脏一齐在发颤。

他毕竟不是真的玩泥巴的年纪了,碰到个喜欢的就死乞白赖的要弄到手不可,合适不合适的他也想在这几年找个对象过日子了,找个什么样的他还没想。

反正肯定不是比他小十多岁大好青春前途无限的小鲜肉。

他都在这圈子里混了够久的了,自然不会在这个关头犯浑。

喜欢不喜欢都是忍一忍,就过去了。

王嘉尔想说不要的,但是长尾哥哥却带着点委屈的看他,这委屈和一点故作的敷衍掺在一块儿,让他看上去可怜兮兮的像只无路可走的小猫儿,竭力的维持着自己的冷淡和不屑一顾。

让他又觉得喜欢又觉得心里难受。

他看不懂这个哥哥。

说玩笑话为什么要这么委屈的看着他。

说让他放手自己却握的比谁都紧。

评论(7)

热度(11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