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虫

谁帮我填坑

【白搭】嗯哩呦(八)

性转百合,雷者勿进
女神校花白X学霸混混张
校园傻白甜
嗯生日没赶上……还是祝快乐啦 @ZZZ
食用愉快

白静婷醒来的时候天已经大亮,夏日的阳光明亮的透过窗帘落到床上,她下意识拿手指挡了挡,眼珠子转向窗子。

书桌前坐着一个女孩子,身体软软的趴在桌上,脑袋支棱在胳膊上,头发从后面披散下来。

白静婷看着这幅情景,忽然不可思议的睁圆了眼。

她一骨碌从床上坐了起来。

桌前的女孩子耳朵一动,才悠悠直起身转过来。

脸背着光有些模糊,但额前的一绺绿毛和清脆的小奶音却是清清楚楚的。

“您可真能睡啊,这都快中午了。”

是在做梦吧?

白静婷眨了眨眼。

张委看她发懵有些无奈,随手抓了桌子上的纸团朝她一砸,正好弹到她的额头上,又掉了下来。

“赶紧起来给我找点吃的吧,饿着呢。”

“……哦。”

白静婷揉了揉额头,趿拉着拖鞋下了床。

她在洗手间刷牙正一嘴沫的时候,张委就挨着门框看她,嘴里没歇过。

“我一早就来了,阿姨正要上班儿,就让我自个儿喊你起来,但我看你睡的挺沉,喊你……也不知道干什么,干脆就等着了。”

“其实我嘛,我们有一乐队,经常跑酒吧赚点儿零花,本来今天约了一块儿排练的,结果贝斯手临时有事没排成,我这也没处待啊,正好就转到你家附近了。”

“就来了呗。”

“反正你不是喜欢我嘛。”

白静婷刷牙的动作一僵,泡沫有点呛到喉咙,她咳了两声,然后才含糊着应:“嗯……嗯。”

又把头埋的低了点,继续刷。

张委倒反应不过来了,“你嗯什么呀。”

白静婷灌了一大口水,将嘴里的泡沫漱的干干净净,也不接话,拧开水龙头洗脸去了。

张委脑子转的快,一会儿就冒个念头,她又说:“哎,我看你们家客厅有架钢琴,是你弹的吧?”

“是啊。”

“那正好,我这几天写了首歌,正琢磨着吉他好像弹起来缺点儿意思,钢琴倒可以……您待会儿赏脸帮我试试呗。”

玩乐队,自己写歌……白静婷从毛巾上面露出两只眼睛看了眼张委,这人天天逃课空出来的大把时间……都用在这上面了啊。

“那先吃饭还是先弹琴?”

张委正要说什么,肚子却先一步冒了一阵咕噜咕噜的动静。

她难得有点赧然,揉了揉瘪瘪的肚子说:“它帮我回答啦。”


最后只找出了两桶老坛酸菜,开水现成的——白静婷估摸着是她妈早上给她留的。张委眼看着她撕包装挤调料加水合盖一气呵成,动作熟练的没浪费一点儿功夫。

她笑:“您总不会每天吃这个吧?”

白静婷倒认真想了想:“嗯,有时也叫外卖,不过还是泡面容易,又好吃。”

汤还好喝——她忍着没说,觉得有点毁形象。

“有那么好吃吗?”张委撇撇嘴,“你肯定没吃过炫辣鸡腿堡对不对?那真是人世间最好吃的东西……哎我们明儿去吃怎么样?我保证你会惊为天人。”

白静婷对汉堡不感兴趣,但是对和这人一块儿吃汉堡就很感兴趣了。

“明儿去?”

“哎哟明儿不行……”

哪成想张委懊恼的一拍额头,否决了。

“明儿真得排练了……后边几天都不行……”张委皱着眉,“等下星期的吧。”

白静婷眼里的光闪了闪。

张委拿手捏了捏她的脸:“这小脸跨的哟……反正暑假不还长着嘛您看。”

也对。暑假还长着。

白静婷心下立刻就是一松,随即又被突然涌起的另一个念头给揪住了。

什么时候开始她……已经影响我的情绪这么深了吗?

评论(29)

热度(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