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虫

谁帮我填坑

【白搭】嗯哩呦(七)(性转百合)

性转百合,雷者勿进
女神校花白X学霸混混张
校园傻白甜
昨晚发之前不小心全部删掉,只好今天瞎瘠薄默写了 :)
食用愉快





期末考试到第三天中午结束,白静婷在把卷子交上去的那一瞬间叹了一口气。

偷来的这两天中午实在太惬意了,无论是红豆面包和香樟树的香味,蝉鸣和绿茶划过喉咙发出的咕噜咕噜的声音,抑或是女孩子生来就黏黏糊糊仿若撒娇的语调,都令她流连忘返。

而这一切,都在铃声响起的时候画上了休止符。

张委其实并不愿意和自己惹上瓜葛,白静婷心里清楚的知道这一点。

也许是想用这两顿饭还那当初的一饭之恩,也许是纯粹的无聊来打发时间……白静婷不知道她为什么会一反常态的同自己相处了这两个中午,但她敢肯定藉由接下来这个漫长的暑假,对方是一定要将自己远远的抛到脑后了。

所有的考试都已结束,考场里一反几日的紧张气氛,不认识的人也能互相攀谈两句,很吵很热闹。

白静婷背着书包站起了身。

她现在应该直接走了,毕竟今天后边的人没有拿手指头戳她,没有要和她共进午餐。

白静婷从小就是不黏人的性格,身边的朋友来了去,去了来,她总是在一旁静静看着别人被缘分推来搡去。

人来了她也不愿意主动靠近,人走了更是没有力气去挽留。

如今她的生活里突然跑进来一个女孩儿,她当然也只能眼睁睁看着她突然离开。

白静婷向外走出了半步,另外半步却无论如何也迈不出去了。

好像……还是不甘心。

相处不到一个月,见过面的次数屈指可数,离的最近的距离就是手臂擦到过一起,甚至女孩子可能从头到尾就没把她当作过朋友。

但是就这样任由着两个人又重新归为陌生……她还是不太甘心。

白静婷把指甲攥进拳头里,好用掌心传过来的尖锐触感让自己保持清醒,然后转过了身。

张委抱着书包正坐在座位上,好像还没有要走的打算,她无意识的把手指放在牙齿边缘轻轻磨着,注意到面前人的视线于是抬起头来。

她没有情绪的眼睛在看到白静婷的那一刻涌出了些笑,有些戏谑,也有些友好。

“我今儿有事,可不能陪您玩儿了。”

白静婷愣了愣,倒不是因为对方宠的像哄小孩儿的那种腔调,而是因为对方话里的内容有些出人意料。

原来这两天,是她主动陪自己玩儿。

这句话把她砸的有些懵,喉咙紧了紧,没说出话来。

张委突然站起来,隔着课桌将自己的脸凑到白静婷的面前去,她的个子本来就矮一些,踮着脚才能勉强做出这个动作来。

白静婷被这个突如其来的动作弄得有些无所适从,眼睛一时不知该往哪儿看,只好垂下长长的睫毛,将视线放到对方的下巴上。

她余光瞥见张委忽然伸过来的手。

“我早想问了……”

女孩儿的手温而软,指腹并不算温柔的在白静婷的眼睑处抚摸了一下,又随着她的上半身一块儿收了回去。

“还真是痣啊,我以为什么脏东西呢。”

白静婷因为对方退了回去而轻微的舒了一口气,接道:“那我洗脸得多不仔细啊。”

她说笑的模样镇定,但脸上还是沁出了一点粉,落到张委眼里让她不禁思忖——这女孩儿脸皮好像很薄,不禁逗。

张委可没看别人脸红窘迫模样的癖好,于是拽了拽对方的书包带,“走了。”

“哦……嗯。”

从主教学楼到校门口有一条长林荫道,眼下整个高一都几乎聚集在这里,故而有些拥挤。

白静婷平时耳朵不算特别好使,这会儿却敏锐发觉了四周人对她和张委俩人指指点点,窃窃私语。

这感觉虽然新鲜,但绝对称不上愉快,她忍不住小心的看向处于话题中心的女孩儿。

张委这时候眉眼都安安静静的舒展着,神情稀松平常,似乎听不到周遭的一切。

白静婷能想到周围的人是如何构陷她的,逃课,打架,滥交,和中年男人不清不楚……这些是她一个平时不太主动八卦的人都听到耳朵起茧子的地步了的。

她肯定听过吧?

“我知道我这张俏丽的脸庞特别迷人,您也得看点路不是?”

张委忽然转过头来,将她偷偷摸摸的眼神逮了个正着。

白静婷一怔,还这么看着她,但是嗓子突然涩的厉害,没说出话来。

女孩子对她的反应感到无趣,撇了撇嘴嘟囔:“又发呆又发呆,傻不傻啊。”

她眉头轻轻皱着,语气十成十的不耐烦,但声音温柔,说完就干脆的转回了脸去。

白静婷耳朵里听着,脑海里却浮现出两天前她撑着下巴望着窗外说话的画面来。

“所有人都讨厌我啊。”

白静婷到底也蹙起了眉。

可是,这怎么可能呢?

你明明,你明明只要试图去了解她一点点,哪怕是巨大冰山浮出海面的浅浅一角,一旦被你看到了,你又怎么忍得了心去讨厌她呢。

“我不讨厌你。”

她忽然没头没脑的说。

“嗯?”

张委没给脑子反应这句话的时间,就已经重新转回脸看她。

视线在落到白静婷有些认真的表情时,又完全明白过来,张委心里突然开始发慌,嘴皮子已经先一步忙不迭的将话挡了回去。

“嚯,您到现在才不讨厌我,那之前跟我一块玩儿得多难为您啊。”

白静婷抿了抿嘴,她本来不算嘴拙,但在这个人面前完全没有争辩的余地。

不过好在此时此刻她并不想与她争辩什么,因为语言是如此的单薄。

她能感受到自己的心脏被一个拳头轻轻的攥住了,有些难受,也有些疼。

她想挣开这个拳头。

白静婷忽然伸手抓住了张委垂在一旁的手,仔细的放进了自己的手心。

张委睁圆了眼,用不可思议的眼神控诉她——你疯了吗?!

四周的议论声都静止了一瞬,随即又用更加热烈的、被压低了的声音哄闹起来。

白静婷没有功夫去想这些,只是在人潮里抓着她,直视着她,声音坚定。

“我不讨厌你,是有点儿喜欢的那种,不讨厌。”

评论(28)

热度(6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