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虫

谁帮我填坑

【白搭】嗯哩呦(六)(性转百合)

性转百合,雷者勿进
女神校花白X学霸混混张
校园傻白甜
在某人坚持不懈催促下活了过来 :)
食用愉快



白静婷原本担心两个人面对面吃饭会因为没话说而尴尬,但很快她就发现自己庸人自扰了。因为张委压根没打算分给她一个眼神,只顾着埋着头吃。

方便起见,女孩子这时把头发拢到后面绑了个辫子,露出了白生生的两只耳朵。

她低着头专注于筷子的动作,从白静婷这个角度只能看到她落下来的夹着绿色的刘海,和一点可爱的鼻尖儿。

她们来食堂来的晚,最后只随便点了两碗面条,白静婷估摸着面很烫,热气软软的往上扑,张委一边吸溜着发出流畅的声音,一边小幅度吸着鼻子。

女孩子这般自如的模样让白静婷突然有了一种错觉,此情此景——张委认真吃饭而她托腮看着后者的这一幕,已经发生过了一万次那么多。

她们好像也不是在吵吵闹闹的食堂中央,而是在家里的餐桌上。

请客吃饭,就是你来,然后坐在一块儿吃饭这么简单。

白静婷也低了头看自己这碗热腾腾的面条,忽然觉得卖相都好看了几分,于是也捏了筷子去捞。

不过吃了两口还是败下阵来——食堂的厨师果然没让她失望过,白静婷立马就想搁筷,又看着对面人吃的正香,忍不住问:“你平时喜欢在食堂吃吗?”

张委抬头,两只眼睛被热气熨的乌溜溜的。

“没旷课的话都在这儿吃,怎么了?”

那就是经常了——怪不得味蕾被厨师大叔改造成这个样子。

白静婷哪里愿意嫌弃张委请的客,只好摇摇头:“没怎么,我随便问问。”

到底又夹起一两根面条慢慢地吃。

张委捧着碗咕噜咕噜的喝汤,咽到一半突然明白过来了,她放下碗,果然看到白静婷艰难进食的动作。

这倒稀奇,张委眨巴了一下眼睛,想起自己刚开学那段时间饿着肚子也不肯在食堂将就的日子,对照着白静婷苦巴巴吞咽的模样,好心情的笑了起来。

她把手伸过去按住了白静婷的手背,因为常年拨弦而长着薄茧的指腹就这么落在对方滑腻的皮肤上。

粗糙和细腻的两种截然不同的触感从接触面出发,惹的两个人心里俱是一颤。

白静婷按下心里升起的情绪,忍住了缩回手的念头,尤作平静的抬头。

“怎么了?”

张委倒不好这时候撤回手了,总觉得有些灰溜溜的,于是干脆顺着对方的手背划过去,将她手里的筷子抽出来。

“不喜欢吃别吃,请您吃饭呢,不是想害您考不了试的。”

白静婷被戳破了有些不好意思,手指头讪讪的缩了缩。

张委把她的碗跟自己的一叠,从座位上站起来主动的端了碗:“走吧,我们去小卖部买点别的。”

最后在操场的树荫下面歇下来了,张委把校服外套脱下来往乱糟糟没人修剪的草地上一铺,两个人并肩坐着。

张委给白静婷买了红豆面包和养乐多,自己抱着绿茶饮料一口一口的喝。

这是初夏,正午温度其实挺高,不过树荫下边儿不算热,偶尔还吹过去一阵阵干燥的风。

白静婷觉得红豆面包的热量很高,不然和女孩子胳膊紧挨着胳膊坐的自己怎么会热的要命。

“白静婷。”

张委转过脸来看她,她的脸都落在树荫里,只有鼻尖一点斑驳的光浮动。

白静婷好像第一次听到对方喊自己的名字,心跳都不由控制的停了一秒。

她听见声音从自己张合的嘴巴里漏出来,“嗯,怎么了?”

“你是不是不舒服?胳膊烫的我都快熟了。”

得,这下子直接往沸腾了烧去了。

白静婷立马像受惊了一样站了起来,手里攥的开了盖的养乐多撒出来一截,冰冰凉凉的泼到了张委的脸上。

女孩子还微微仰着头,乳白的酸奶顺着一边脸颊流畅的滑了下来,在下巴尖儿聚成了一滴滴往下落。

白静婷登时尴尬的就想以死谢罪。

因为自己的一系列举动实在是奇怪到让她连对不起都不知道该怎么说,她只好手忙脚乱的放下手里东西,掏出纸巾给她擦。

“您怎么跟耗子似的啊,一惊一乍的,白瞎这……”

好模好样这四个字在看到对方认真凑上来的脸时,又被张委干巴巴的咽了回去。

好模好样……

究竟好到什么程度呢?好到要是周裁缝看见了能立马把人揉进怀里叠声地喊亲闺女儿的程度了。

白静婷拿左手托起张委的脸,用右手给她小心的擦拭,张委就着这个毫不费力的动作将她仔仔细细看了一遍。

“您从小有没有什么绰号啊?”

白静婷手上动作一停,眼神往上偏移了一些,跌进对方漆黑的瞳仁里。

“绰号?”

“嗯……”张委眼睛里慢慢涌出了一波浅浅的笑意,煞是动人,“比如我头就有点儿大,小时候就被叫过大头啊。”

白静婷被她的眼睛吸引住了,一时间听不明白她的意思,只能看着她,嘴里没灵魂的顺着往下应:“好像没有过吧,因为我没有什么特点啊。”

“怎么会,您这么顶好看的女孩儿……”张委笑的眼睛弯了起来,“是小仙女儿吧。”

评论(40)

热度(65)